Cold_凉

【APH/乙女向(大概)】我可能上了个假学校吧(三)

#混更
#乙女向…吧(。)
#ooc的话我的锅
#有些意味不明…感觉好乱

19.
学校最近加了一条校规
[禁止带宠物入内]
[如果发现一律没收,存放到医务室旁边的仓库里放学后取回]
然后我是值周生
“那个波诺弗瓦先…不对,同学,请开始你的表…不是不是,请交出你的皮埃尔。”
“什么皮埃尔?不过你最近口误略严重啊是不是嘴can…”
某人的背景里一只白色的小鸟慢慢飞过
“等等就是它!你当我瞎啊连只鸟都看不见!”
“对啊。”

20.
“艾斯兰同学你的…”
“…帕芬我没有带。”
“哦。”
(等等!丁马克头上那只是…?!老大你真的不去医务室看看?血彪出来了啊喂!!)

21.
“呦帅如鸟的普爷请上交你的…鸡?鸟?算了管它什么呢反正就是肥啾!”
“肥啾?哪儿呢?”
“你头上啊你没感觉吗??”
“什么什么本大爷头上有鸟吗??”
“没有吗?!”
你TM倒是别抬头啊长得高了不起啊我看不见你头顶了!!
“有吗?!”
哪儿有肥啾呢本大爷怎么看不到啊哪儿呢哪儿呢??
二脸懵逼。
“啾。”

22.
“马修修~你的…”
马修可能是看我处理完会飞的准备来他这边了,赶紧蹲下接着把没说完的话努力说完
“那个…熊黛林先生记住了吗?我不在的话要好好吃饭不要玩水不要玩电别给别人捣乱…”
马修像妈妈一样温柔呢(◍ ´꒳` ◍)
“你谁?”
哇马修那个表情是快哭出来了吗?!
“嗯?你在和谁说话呢?这只…北极熊吗?不好好站岗的话在俄/罗/斯可是会被做成炸包子的哦?”
哇哇!出现了!!马修露出了很伤心的表情!!
#小天使哭了我应该先安慰他还是先拍照,急,在线等#
#万尼亚觉得你应该先保护好自己哦?#

23.
“那个塞茜露你的金枪鱼…”
“其实这个是我的抱枕啦!不是宠物什么的!”
啊,糟糕
女孩子真是可爱极了

24.
“阿尔弗你的…那个什么,Tony!交出来!”
“哇怎么啦叫得这么亲密啊?”
“因为你名字太长了我嫌叫全名麻烦……不对,别转移话题!Tony交出来!”
“Tony是要和我一起去拯救世界的伙伴,才不是宠物!”
……突然感觉这人好像金毛啊,好想揉两下´_>`

25.
“这就是你把他头发弄乱之后招呼伊万一起把他捆过来的理由?”
“嗯。”
“啊~小耀我跟你说哦,他们两个在校门口那个样子特别像你给我发的那个表情包呢,就[怒搓楼上狗头]那个。”
“哦。”
装,继续装
你现在明明抖得像按了个马达一样了喂!!

26.
“等等爱德华站住别走!你头上顶的怀里抱的肩上抗的包里装的都是什么?!”
“……我的早饭午饭晚饭和宵夜,我今天打算在宿舍里露营,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老哥,稳。
等等那四只团子已经快抖出水了!!

评论(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