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凹凸/男你】狗狗和花(佩利x你)

*乙女向注意
*ooc有
*感觉写的很乱…如果能看懂真的是太好了






如果能接受的话,就开始了哦?














佩利不是狗,但因为各种原因,他被同在雷狮海盗团的帕洛斯称为“狂犬”。

总之就是被当成了狗。

那么言归正传,像佩利这样的人,怎么看都只是个热衷于打架且不解风情的狗狗,甚至连金毛都比他强……
所以当他捧着一束满天星敲开你家门的时候,你是非常惊讶的。

“送我的?”

他看到你疑惑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笑的更开心了,他把花塞到你手里,然后伸出手揉了揉你的脑袋。

“那当然啊!毕竟我只有一个女朋友,不送你送谁啊?”

你觉得佩利今天有些可怕。

有情商的佩利,太可怕了。

你:最近流行养金毛???

不过吐槽归吐槽,你还得好好反省一下,佩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毕竟他可不是会说出那种话的狗……呸,人。

你这么想着,把花放进花瓶里,佩利很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用眼睛直直的盯着你。

就像在看猎物一样。

你被他盯得心里发寒,就走到他旁边,撩起他额前的头发,把自己的额头贴了上去。

“你、你干什么啊?!”

他就像受惊的小狗一样红着脸往后退了一点,好让自己的额头与你的分开。你直起身子,在他旁边坐下,嘟囔着说:

“这也没发烧啊……”

佩利先是愣了一秒,然后生气地背过身去。

“你才发烧了啊!”

你见他生气了,正在构思安慰他的话,就见他把头往回偏了一点,用眼角的余光看着你。

“那个啥……能不能陪我出去一下?”
“遛狗吗?”
“都说了老子不是狗!!”
他超凶的朝你吼了一句,然后语气又软了下来,
“……就一会儿,不会浪费你太多时间的。”

“嗯……”
你皱起眉毛,装出一副“我好像没时间不想去”的样子,然后在他失望地转回头时才又笑着开口,
“……好吧,不过浪费我的时间的话就要穿上裙子来补偿我哦,佩佩?”

佩利打了个冷战,毕竟你口中的“补偿”可是很丢人的,比如把照片上传到网上,比如穿着裙子陪你出去……

“所以到底要去哪里呢?嗯?佩利?狗狗?”
你把手在发呆的佩利面前晃了晃,问他。

“我才不是狗!!”

他“嗖”地一下站起来,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根丝带,然后用丝带蒙住你的眼睛。

“来,我背你去啊。”

你慢慢爬到了他身上,
“好了,走吧……!!”
还没等你说完,他就站起来跑了出去,临出门时还一脚把门给踹上了。

你什么都看不见,只能听见耳边风呼呼吹过的声音和佩利的呼吸声,在你还在发呆的时候,佩利已经停下来了。

“好了!到地方了,来你下来看看啊。”

你从他身上跳下来,拍了拍手,然后摘下了那条一直阻碍着你视线的丝带。

然后你看见了一大片的花树。

紫藤萝的花顺着枝条渐次开放,淡紫色的花瓣从树上落下,轻飘飘地落了一地,把四周都染成了一片柔软温和的紫色。

你们就站在花树围成的空地上,脚下是大片的紫色花瓣,你刚想回头问佩利这是什么情况,头顶就被戴上了一个圆圆的东西。

“……花圈?”
“什么花圈啊!这是花环!”

他瞪了你一眼,然后伸出手把你搂进了他的怀里。

“我也不懂那些有的没的,反正就是发现了这地方后就有一个想法。”

“我想带你来看看。”

“我想带我媳妇儿来看看。”














你:也就是说你费了这么大的劲,就是想让我陪你看花的生殖器官?
佩:??什么玩意儿???

评论(10)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