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凹凸/男你】那只名叫“布伦达”的猫(雷狮x你)

*乙女向注意
*可能会ooc
*用了一下旧设的名字……嗯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就开始咯?










它直直的看向你,那双晶紫色的瞳孔里仿佛充满了不屑与厌恶,还没等你有所反应,它就甩了甩蓝灰色的毛发,向巷子深处走去了。
你这才反应过来,快步跑向它消失的地方,没跑几步,就看见身上沾了血渍的它摇摇晃晃的倒在了一片阴影之中。

这大概是你第一次见它。

你把它抱回了家,为它清洗身上大小不一的伤口。
对于他的事情你其实早就略有耳闻,他经常领着三只猫去搞破坏,抢小孩子的糖果,但谁也捉不住它们,所以人们一看见这几只猫就躲得远远的一副,生怕他们对自己做什么的样子。
所以当他扑上去撕咬那几只围住你的狗时,你是很吃惊的。

“恶猫JIA改行了?!”

人们叫它JIA,是因为他曾经在头上绑了一条写着“JIA”的头巾,但不久那条头巾就不知所踪了。

你低头看了看已经睁开眼睛的JIA,突然笑了起来。

“哈哈哈……JIA?头巾?这不就是旧设的那个没船的嘛!”

你伸出手在它面前晃了几下,确定它不会咬你后,才摸向了它的后背。

“要不然……就叫你布伦达?布、伦、达?怎么样?”

它看了你一眼,然后扭了扭身子,在你腿上找了个舒服的地方,就闭上了眼睛,嘴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大概是默认了吧?”你这么想。

布伦达可能和正常猫不一样,别的猫都是见水就跑,它倒好,恨不得天天扎在公园的荷花池里。
你看它天天泡在水里,怕它感冒,就自己动手做了条小木船,把它放在里面,然后把它和船放进水里,往中间猛的一推,它就坐在船里慢慢的飘走了。

你:“布伦达你等我!我一定会去救你的!你在外面也要想我啊!!”
布伦达: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布伦达几乎不怎么在家,每天早上出去,半夜才回来,有时身上还有一股子烤串的味道。
“你出去偷吃为什么不带我?”
它看着你逐渐靠近的脸,伸出自己毛茸茸的爪子,堵住了你的嘴。

它会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用自己软软的肉垫轻轻地拍几下你的脸颊,然后舔掉你的眼泪。
它会在你去逗别的小猫小狗的时候把它们打跑,然后用尾巴缠住你的脚踝,把头放在你的小腿上蹭几下,发出几声甜腻的猫叫声。
它喜欢卧在你身上假寐,然后时不时悄悄的看你一眼,接着就用自己柔软粉嫩的舌头轻舔一下你的嘴角,然后在你捂着嘴叫它“小流氓”的时候,再次闭上眼睛,用尾巴轻轻扫过你的手臂。

“有猫还要什么男朋友?”

你这么说着,又抱起布伦达,把自己的脸埋进它柔软的肚皮里,狠狠的蹭了几下,而它也用爪子拍了拍你的头,然后用后爪蹬开了你的脸。

“有猫就不要男朋友了?嗯?”
他走向刚从卧室出来的你,在你后退之前一把抓住了你的手腕,然后把你推到墙上,低下头慢慢的靠近你。

“我叫雷狮,不是布伦达,也不是JIA。”

“我可是看上你很久了,要跟我一起去看星辰大海吗?”

“虽然这么问了,但是你可没有拒绝的权利,知道了吗?”










大!猫!猫!
(((o(*°▽°*)o)))

评论(28)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