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黑遍全联盟】听说你穿上了晾衣架?

#试试写乙女以外的全员向的东西

#其实我想写的好笑一点,但是我写的东西总是被人说“可爱”

#一只咸鱼失去了生的希望.jpg

#我觉得ooc得很……

#你们要相信我是爱乐乐的,真的

#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

#那,以上!

1.

张佳乐觉得自己的衣服该洗一洗了,毕竟上面沾上了某不知名的白色液体以及孙翔的口水。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正在喝透明玻璃杯子里的乳白色液体的孙翔正好路过正在打游戏的张佳乐,然后因为各种原因可能是天气不好引发了中国局部地区降雨然后打湿了陈婆婆晾的咸萝卜干儿所以绊倒了路过的黄毛柯基以至于地面震动然后蝴蝶效应引发了地球的部分地区地面轻微抖动导致孙翔腿部轻微颤抖左脚没有呈90°角直立联动了右手的指关节松动所以……

等等,停一下,停一下。我实在编不下去了。

反正就是孙翔一个没站稳所以把他那杯散发着奶香的和口水味道的早餐奶连带着杯子扔到了张佳乐的身上。

正中胸口。

乐哥,乐哥,别!冷静!你打不过他!

2.

有了这个打算之后我们心灵手巧(什么)的张佳乐很快就洗了衣服晾到了晾衣架上,然后可能是因为洗衣服太累了,所以就躺在床上睡了一觉。

与此同时,孙翔那边——

一场由嘴瓢引发的惨案拉开了序幕(。)

3.

孙翔跟唐昊说自己撒了张佳乐一身奶子差点被张佳乐打死,正好唐昊想起刚才自己路过张佳乐房间门口的时候看见张佳乐正在晾衣服,然后就想跟孙翔说,结果嘴一瓢,就说成了:

“刚才我看见晾衣架在晾衣服。”

“……什么东西在晾衣服???”

孙翔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这件事情已经超出了他小学六年培育出的对事物认知的常识。

“……不对!我是说我刚才看见张衣架在晾衣服!!”

“谁???”

“……张佳乐。”

“……你的意思是,张佳乐改名改成了张衣架?”

“……嗯。”

醒醒,唐昊你醒醒,乐哥要打人了!!

4.

路过的方锐:什么什么?!张佳乐变成了张衣架???

5.

然后……

方锐跟叶修说:

“张佳乐可能被晾衣架妖怪附了身,变成了张衣架。”

叶修:“张什么???”

然后叶修又跟苏沐橙说:

“我听说张佳乐其实是晾衣架变的,本名叫张衣架。”

苏沐橙:“……哦。”

6.

然后?

然后这句话经过了

【张佳乐其实叫张衣架,是他们屯子里的村花】

【张佳乐身体里其实有一个衣服架子,但是他怕我们担心一直没告诉大家】

以及……

【张佳乐吃饭的时候不小心吞了一个晾衣架,等他发现的时候已经得了癌症,晚期了,他想传染给别人,所以一直没告诉我们,这样等他死了以后咱们就也活不长了】

最后,终于,等传到周泽楷那里的时候,终于正常了那么一点:

【张佳乐的衣服被孙翔弄坏了,但是他又没有别的衣服,所以就只好穿上了晾衣架】

这……

大概正常了一点……吧?

至少张佳乐终于不是快死了啊,对吧?

7.

周泽楷:原来张佳乐这么可怜……不行,我得帮帮他!

这就是国家队第四十三次全员(几乎)会议的由来(什么)

8.

周泽楷:“……”

其余人:“……”

周泽楷:“我叫大家……为了……张、张佳乐……”

其余人:“……???”

周泽楷:“他……可怜……没衣服穿……”

黄少天这就忍不住了,心想,这周泽楷一天天的嘴上不好好说话全靠心里自己在那瞎想,真以为人人都会读心术交流全靠脑电波啊?!没呆毛人士强烈谴责周泽楷!!

结果等他想完这段话再一抬头,周围人都盯着他看呢,还没等他明白怎么回事,喻文州就抬起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眯眯的跟他说:

“少天啊,心里话以后就不要往出讲了,惹出麻烦多不好啊。”

黄少,嘴太快了也不是什么好事儿啊。

9.

等张佳乐一觉醒来已经下午三点了,他看衣服还没干,随便套了个半袖,就准备出门了。

结果一开门……

“……我靠你们一个个蹲我门口干嘛呢?!准备袭击我啊???”

大家看见张佳乐出来了,都站了起来,往张佳乐那边凑。

“你、你们干嘛??我告诉你们我可是有练过的!!”

周泽楷把手伸到了背后。

“……等等,周泽楷你要对我做什么??”

周泽楷“唰——”地一下拿出了一个淡紫色的东西。

“啊——!!!啊!啊!!啊!!你别过来!!”

“你嚎什么嚎,人家小周又没把你怎么样。”

“……哦。”

“这个……给你。”

周泽楷把手里的淡紫色的细麻布衣服递了过去。

“听说你把打荣耀挣的钱全都捐给了山区还因此当上了村花不过也因为钱都捐了所以很穷连衣服都买不起只能穿晾衣架所以我们送你件新衣服怎么样高不高兴感不感动哈哈感谢我们吧哈哈……”

“闭嘴,黄少天。”

张佳乐看了看那件衣服,又看了看眼前的这群人,突然就感觉心里有点酸酸的,但又很想笑。

“什么啊……感动的话道是有那么一点,不过……”

“谁告诉你们我穷的只能穿晾衣架的?!乐哥我自己有衣服!!”

10.

后来张佳乐发现他们送自己的是一条细麻布连衣裙。




评论(8)
热度(40)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