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APH/乙女向(大概)】我可能上了个假学校吧(八)

#正剧君上线

#虽然马上就下线了(划)

#其实主线剧情连我自己都没想好……

81.
学校里一直流传这一个传说,就是学校里的桌椅板凳都是北欧部的人带来的
但是北欧部的人都来自于北欧

82.
听不懂?没关系,我再说说另一个传说
北欧出产的家具可以在北欧危急时飞回北欧组成一个机器人
这就很棒棒了

83.
也不知道琼斯家的人是不是都傻,反正他们信了
他!们!居!然!信!了!
而且还非要看!!
丁大老爷,你自己招来的事儿自己处理

84.
这节是历史课,学的世界历史
然而我又挺不住睡着了(。)
不能怪我,谁让历史课太无聊了(摊手)

85.

我睡着了

我被吵醒了

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站在云上

旁边有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正笑眯眯的看着我

86.

“你是被神所选中的幸运儿啊。”

他对我说

87.

明明他没有开口,我也没有听见他的声音,但我知道他正对我说着什么

“去看一下你曾经见证过的一切吧,不服管教的小家伙。”

他这么说着,我掉了下去

88.

我在往下跌落,眼前许多身影飞快地闪过

我看见金发的海盗,笑得张狂;也看见纷飞的大雪中几个熟悉的身影四散而去

火焰中金发女孩儿扬起一抹笑容,眼角的泪还没落下便已蒸发殆尽

黑衣的男孩儿与朋友道别,从此再也没有回来

独自在岛上生活的女孩眺望着海平线上升起的朝阳

还有一个留着及肩长发的东方男人,回过头冲我所在的方向露出了笑容

89.
“?!”
我猛地从桌子上爬起来
“还在上课啊……怎么了?”
王嘉龙一脸不可思议的盯着我,旁边的任勇洙递给我一张纸巾
我摸了摸脸颊,才发现不知何时早已泪流满面了

90.
“你上课怎么睡得睡得就哭了啊?做噩梦了吗?”
任勇洙看了看自己被用了三分之二的纸抽,又看了看越哭越厉害满脸都是眼泪的我,最终还是把纸抽交了出来

91.
放学后我去了一趟“心理咨询处”,也就是美食部和魔法部
但是为什么这么大两个部连一个人都没有???
然后准备收拾收拾回家的我被教室里的一群人给吓了个半死

92.
我把已经记不太清的梦给他们复述了一遍,等我说完,大家不知道为什么全都低着头一言不发
“……?”
你们倒是说点什么啊!!很尴尬的好吗?!

93.
“啊!”
奥利弗突然抬起头,左手的食指在空中转了两圈,然后凑到我旁边,点了点我的额头,笑嘻嘻地开口了
“看来,你是被神明给祝福了啊。”

94.
恕我直言,这看起来一点儿都不像被祝福
而且我是无神论主义者

95.
“是,是,也不知道老让神明保佑自己的是哪个。”
王黯冲我翻了个白眼,脸上都写着【你接着编】
“而且你不是怕鬼吗,无神论你怕什么鬼。”
“我……我是有鬼论主义者!信有鬼不信有神……”

96.
众人:那你很棒棒哦

97.
关于我所做的梦这件事最后不了了之,大家都一副不怎么想去深究的样子
罗纳德临走前拍了拍我的头,跟我说:
“别多想啦,说不定是因为你很喜欢历史所以才做了这样的梦啊,毕竟你们中国不是有一句话叫……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

98.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动漫看多了,我觉得他们肯定知道些什么,不过如果再问也问不出什么了,反而会让别人反感吧……
“先记在记事本上,以后慢慢去寻找答案吧。”
我现在还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国/家/意/识/体】这样的存在

99.
“你昨天真的吓到我了……我第一次见到有人上课睡着还会因为做梦哭出来诶。”
“是啊是啊而且怎么哄都哄不好的啊思密达!”
“你俩快闭上嘴吧我流眼泪那是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

100.
后来我又买了一包纸抽还给了任勇洙











ps:
罗纳德全名是罗纳德·佩加斯库,也就是罗/马/尼/亚……

评论(1)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