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凹凸/男你】吹卡不积极,脑子有问题(卡米尔x你)

*乙女向注意

*可能会有ooc

*和前三个是同系列的……大概

*王凉,一个喜欢看修罗场,却爱写双向暗恋的家伙(。)






他大概是天使吧。

他长着一双海蓝色的眼睛,从里面看不到一丝波澜。而那双好看的眼睛却总是被宽大的帽檐所遮挡,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也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他其实并不是特别聪明,但他会想。他总是会想很多 比如今天的天气会不会影响海盗团的行动啊,今天商城里的东西有没有变更啊,每个怪代表多少积分,对手的弱点是什么……他总是在思考大大小小的事,而且他有着绝对的忠诚心。恰巧,也是因为这两点,他成为了雷狮海盗团的“军师”。

是一个冷冷清清的人。

是一个一直在努力弥补自己的缺陷的人。

“如果喜欢那就赶紧上啊!别来这儿影响我心情。”

坐在你对面吃着串听你逼逼的雷大爷反手给了你一个爆栗,然后又笑起来:

“真不知道那种还没张开的小孩有什么好的。”
“是是是,像您这种成年男性最好开车了,小心肾亏之后三年起步!”
“哎嘿小兔崽子长本事了啊,一天天的不知道脑子里想的什么……你雷狮大爷我今天就好好电一电你这想早恋的小脑袋瓜!”

说完提起锤子就去打你,你也习以为常地躲开,然后扭过头朝他吐了吐舌头,留下一句话,就一溜烟地跑了。

“活该你还没女朋友!”

雷狮看着你跑走的方向,摇着头叹了口气。

“我倒是想找到她……”

你觉得大概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喜欢卡米尔这件事了,除了他自己。

卡米尔觉得,大概除了他除了他自己,再没人知道他喜欢你这件事。

雷狮觉得你们俩都是傻子,看你们两个双向暗恋简直能把他给急死。

佩利:我现在看见他俩就想赶紧冲到他俩面前按着他俩让他们亲一块儿去。

当然,他也这么做了。

然后被你和雷狮追着打了五条街。

雷狮:谈恋爱要让他们自己来,你这样不好,再有下次就不是打残这么简单了。

佩利:(委屈)明明老大你自己也想这么干……

不过,自从“佩利事件”后,卡米尔似乎开始躲着你了。

“我太可怕所以吓到卡卡了???”

“emmm……我倒不觉得,或许是卡米尔讨厌你呢?”

“闭嘴吧帕洛斯。”

你在心里朝帕洛斯比了个中指,然后就又跑去找雷狮谈心了。

“狮哥,你说……”

“能不能换个称呼。”

“哦,好,雷哥你说……”

“什么?”

“卡米尔为什么那么好啊?”

“……你倒是说说他哪儿好了?”

“反、反正就是好!”

你鼓了鼓嘴,然后低下头想了想,才又开口:

“他长得好看。”

“噗,我长得不好看?”

“不一样,他明明那么好看,却总是用帽子和围巾把自己的脸遮挡起来。”

“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自己所追随的人,即使效果可能不尽人意。”

“他很可爱,虽然平时是一幅冷冰冰的样子,但他可能自己都不知道,他吃甜品的时候脸上会露出一种很幸福的表情……要知道不喜欢甜食的有可能不是什么好人,但喜欢甜食的绝对不会是坏人!”

“还有……”

“别,别说了。”

少年有些清冷的声音从你身后响起,你回过头,看见卡米尔正红着脸从雷狮的床底下钻出来。

“真是的,你钻出来干嘛啊,好好听听这家伙平时跟我说的话不好吗?她可是从一开始只会说‘反正就是好’变成了那种可以连着逼逼俩小时都不带重的人了啊~”

雷狮的眼睛看向你,嘴角嗜着笑,一幅“你看我帮你说了还不快感谢我”的表情。

雷狮我sgf厶kf#*%¥

这下傻子也该看明白了,雷狮让卡米尔躲到床底下,然后等着你来了开始套你的话。

就为了让卡米尔知道你有多喜欢他。

你看这大概也瞒不下去了,心一横,对着卡米尔说:

“好吧,卡米尔,其实我对你……”

“嘘。”

他快步走到你面前,用右手的食指按住了你的嘴唇。

“让女生先告白什么的可是一种很没品的行为,所以……”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你抬头看向他,他那双海蓝色的眸子里流转着万千星尘。

评论(10)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