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凹凸/男你】关于我被卖给魔王这件事(雷狮x你)(大概)

#本来打算赶一下生贺的结果突然发现自己手机里没有卡……

#应该有同系列的文(比如卡卡)

#失踪人士回归(然后长弧)

#下面正文↓   可能ooc请见谅



1.

  你是一个人类。

  一个很普通、很普通、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类。

  现在,你正在进行授封仪式。

  关于——讨伐魔王的勇者的、授封仪式。

  说来也是奇怪,明明授封仪式之前还有小道消息说这次勇者是第一骑士团的团长安迷修,结果到了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要开始授封仪式的时候,本来在家里安安分分背书的你却收到了要去皇城进行授封仪式的通知。

  你:???

  所以一脸莫名其妙的你就被莫名其妙地拉到了皇城并且莫名其妙地觐见了国王然后莫名其妙地进行了授封仪式莫名其妙的成了去讨伐魔王的勇者。

2.

  勇者绝对不可能是一个人上路。

  所以安迷修主动提出要和你一同前往。

  “虽然骑士团团长能和我一起出发什么的我很高兴啦……不过……”

  你指了指后面哭倒一片的女性,接着说:

  “我觉得您应该先管好自己的女粉丝,然后再陪我比较好……”

  “?!原来我也有女粉丝吗?!”

  “是啊。”

  “有,有十个那么多吗?”

  “比那个多多了好吗???”

3.

  于是勇者丢下了过度兴奋的骑士一个人踏上了旅途。

4.

  魔王已经存在近百年了,虽然每年都有勇者去讨伐魔王,但魔王还是活着,倒是那些勇者,没几个能活着回来的。

  但就算是这样,每年争着去当勇者的人还是不见少,好像当勇者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似的。但如果你仔细看竞选名单的话,你就会发现——

  这 些 人 都 是 女 的 !

  至于原因嘛……也不过是一个很少见的从魔王手下活着回来的金发少年把魔王的画像“一不小心”丢在了去皇宫的路上然后被研究复制术的小商贩捡了回去接着批发到了市场里罢了。

  什么?你问我这两件事有什么联系?

  还不是因为这个魔王

  太 他 妈 好 看 了 ! ! !

5.

  至于具体有多好看就不细说了,毕竟这个故事主要讲的是勇者打魔王而不是魔王的脸(。

  不过每年皇室可都是会认真挑选勇者,有足够能力的人才可以当勇者,所以绝对不会出现让青春期的小姑娘去送死的事,但是今年……

  你:“难道我比安迷修团长还厉害???”

6.

  临行前,皇室占卜师雷德勾住你的肩膀和你唠了三个小时,就在你都快忘记自己是要去干什么的时候,他突然话锋一转,很严肃的对你说:

  “小不点儿,你以后要是想家了,就回来吧,我们国家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说完他还别过头吸了两下鼻子,一副很舍不得你的样子。

  “那个……占卜师大人,我会活着回来的,一定!”

  “……那就算了吧,我就是作为代表意思意思跟你道个别,至于回来……要不你还是别回来了吧。”

  ?????

7.

  一个人去讨伐魔王是件很辛苦的事,因为你不光要赶路,还得耐得住寂寞。

  不过还好,你的运气不算太差,在路上还结交了一位精灵朋友。这是一个很冷漠的孩子,每次都在你快被魔兽打死了才动手救你,然后用一个大治愈术把浑身是血的你瞬间治好,之后就站在你旁边,等你爬起来继续赶路。

  所以说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8.

  反正一路上你们两个(特别是你)经历了不可言说的千难万险,终于来到了魔王所在的……船上???

  “所以说为什么魔王会在船上啊?!”

  “没有为什么。”

  “呜……卡卡你好冷漠啊,你真的是精灵吗?”

  走在你前方带路的精灵少年身子微不可及地怔了一下,然后继续向前走去。

  “当然。”

9.
  因为作者实在是编不下去了所以就直接把最想写也是最擅长的部分直接写出来好了 (*°▽°)ノ















  你看着前方坐在椅子上的人,实在不敢相信这就是传说中的魔王。那人看样貌至多不过是个十八九岁的少年,完全没有魔王的样子。你刚想上前,就被一股力量给压制住,不能动弹半分。

  那人抬眼朝你这边瞟了一眼,然后勾了勾手指。

  “过来。”

  声音带着魔力越过偌大的主厅,传到了你的耳朵里。这声音好似被施了梦魇的法术,让你不自觉的想要过去。若不是那股莫名的力量一直压制着你,估计你早就自己走过去送死了。

  就在你还在一个人胡思乱想的时候,一个人从你身边飘了过去。

  “大哥。”

  一路上陪着你的精灵少年此刻正往魔王身边飞去,本来发着淡光的翅膀已经变成了魔族才有的双翼,不管是头上的幼角还是身后的尾巴,无一不表示着他现在的身份——

  年幼的[恶魔]。

  从认识就没和你说过几句话的少年此时终于有了与平时不同的情绪,你虽看不到他的脸,但从他略微有些颤抖的声音里,你听出了他在期待着什么。

  是终于见到自己尊敬的人了?还是终于回到这里了?你无从得知,你只知道一点,就是自己被这个人,不,这个恶魔,骗了过来。

  不愧是魔王身边的人,真是厉害啊……

  “我觉得,您还是先解开禁制比较好,不然她……可能连动都动不了。”

  “……呵,我倒是把这个给忘了。”

  魔王举起权杖,将顶上的宝石指向大厅的一个角落。紫色的电光瞬间越过你的肩头打在了地上。

  “……诶?”

  那股压制着你的力量顷刻间消失无踪,你回过头,只看见一个黑色的六芒星阵正在慢慢变淡,变成紫色的光屑,然后消融在空气里。

  黑魔法阵……

  “好了,现在,你,给我过来。”

  这魔王的声音该死的好听,明明这次没有任何的魔力,但你还是情不自禁地向他走了过去。等你反应过来,你已经离他只有几米远了。

  “好了,现在,告诉我。”

  一直隐匿在阴影里的魔王终于站了起来,他扔下权杖,一步步走向浑身颤抖的你。这种距离实在是太过危险了,魔王只要动动手指头,你就能立刻化为灰烬。

  魔王走到你身前,弯下腰凝视着你的双眼。紫罗兰色的眸子里翻滚着魔力的波浪,他看着被魔力侵入了思维的你,勾起嘴角,说出了那句没说完的话:

  “你叫什么名字?”
  “勇者小姐。”
















  “所以说当时为什么卡米尔能伪装成精灵啊?!而且连能力也一模一样!”

  “哦,你说那个啊。”

  雷狮先是低下头假装思考了一会儿,才抬起头笑着对你说:

  “因为他是混血啊。”

  “什么???”

  雷狮看着你满脸懵逼的样子,不禁叹了口气。他抬手在你脑门儿上弹了一下,看着你一边喊着“雷狮你要死啊”一边捂住额头眼角还疑似有泪花的样子,雷狮忍不住轻笑出声。

  “笑什么啊?!有那么好笑吗?!!”

  你抬起头瞪他。

  “好好好,不笑了不笑了。所以说你还真是笨啊,连混血都搞不明白。卡米尔之所以能变成精灵,是因为他本来就是精灵啊。”

  “什么意思?”你不解。

  “意思就是说,他有精灵和恶魔两种血脉,能力够了自然就可以随意改变了啊。”

  “可是……”

  “别可是了。”

  高大的男人向你压来,强大的气场压得你根本不敢动弹。

  “所以说,明明我才是魔王,你却一直在说卡米尔的事,对我来说,有点不公平吧?”

  “那么。”

  雷狮凑到你耳边,声音里带着笑意。随着话语呼出的气息扫过你的耳廓,估计是早就想好的话传进你的耳朵里:

  “准备好补偿我了吗?勇 者 小 姐 。”








  然后这个一千八百多岁的老男人搂着你睡了一下午(。)

评论(5)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