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APH/男你】

话说回来我去年一月多入的坑啊…感觉
好遥远










#亚瑟x你##2016英生贺#
你坐了起来。
窗外夕阳的余晖照了进来,给屋里添上了几抹淡淡的红色。这使你不禁想起了前几天同他去朋友家时看到的那个女孩。不,应该说男生,毕竟他是这么说的。
记忆里那个“女生”一脸淡然地指着自己那两条长长的三股辫略带生气的说“你懂什么?这是艺术!”的样子让你很没良心地笑了出来。
“笑什么呢?这么开心。”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你一转身,下一秒便看到了他那对如宝石般明亮的眸子。
“不,没什么,只是想到了埃德尔斯坦先生家看到的那个女……不,男孩子罢了。”“那也难怪,毕竟那孩子对艺术的认识的确……不太对。”他笑了一下,转过头对着身边那个一般人看不见的小家伙说,“对吧?奥菲莉亚?”
他身边小小的精灵点了点头,然后就飞回到窗台上了。
“喂!亚蒂,你真的把我当女朋友吗?”你不知为何有一丝恼火,“你整天和妖精们待在一起,什么事都不和我说,”他绿色的双眸里闪过一丝惊讶,好像在好奇自己的爱人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所以,今天是你生日这件事,你还想瞒我多久?”
你几步走上前去,双手扶住他的脸,在他惊讶的目光中,你如愿地尝到了那股熟悉的红茶的清香,看到了他泛红的耳尖。
“那么,生日快乐,我的爱人,亚瑟·柯克兰。”
你这么说着,自然没有发现自己早已红了的脸和妖精们偷偷离开时留下的那张上面用辛达林语写着“祝你成功推到亚瑟”的字样的纸条。
【ps:奥菲莉亚的意思是援助者】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