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APH/男你】

旧文发到这儿反正也没人看……
我可能
是个假画手吧´_>`






#亲子分x你##大概#
#水果糖梗#
#小清新文风【并不】#
#您的好友[难产段子手]【小凉】已上线#
你从糖罐里拿出了一块糖,晶莹的糖纸中包裹着一块淡红色的晶体。
“唔……似乎是草莓味的?”你把小小的糖握在手,里看了看在厨房里忙活的安东尼奥和罗维诺,你决定过去帮忙。
顺便可以拍点亲子分的福利什么的。
“罗维……唉?_____?你怎么过来了?”“嗯……”你到了门口却发现根本没有自己能帮得上忙的,突然想起了手里的糖。
“东……东尼儿,我就是想问一下,这个糖……是什么味儿的?”“好像是草莓味的……嗯?罗维?”
刚才还在手里的糖下一秒就被右边的人抢走了,你还没反应过来,嘴里又多了一块带着水蜜桃甜味的糖果。只见“罪魁祸首”手中还拿着那张七彩的糖纸,一脸的不耐烦。“啰嗦!要吃就吃,哪儿那么多废话!”罗维诺说完,扔掉糖纸,红着脸洗菜去了。
但是你们两个就不淡定了。
“小番茄你……真是太可爱了!东尼儿快上!扑倒他呀啊啊啊啊啊啊啊!!!”^u^
“啊啊啊俺的小罗维诺为什么不喂俺呀啊啊啊啊啊啊!!!”≧□≦
“给老子闭嘴啊你们两个混蛋!”(▼皿▼#)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