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APH/男你】依旧旧文搬运www


已经从低产阶级
转变成了
无产阶级
(´-ι_-`)






#奥利弗×你#
#求k【捂脸】#
七月,伦敦。
天上下着蒙蒙细雨,你走在街上,手里撑着一把廉价的雨伞。如果刚才不是恰好走到商店门口的话,可能就要被淋湿了吧?你这么想着。
“哦天哪!看看那是谁?!”你往前快走了几步,追上了前面的人,然后拍了拍他的肩,“嘿奥利弗!你一个人在这儿做什么呢!”“哦,我亲爱的东方小姐,”他学着亚瑟的样子叹了口气,看着你说,“你今天是怎么了?难道你也应该吃点儿你们平时让奥利弗吃的药了吗?”“哎~难道我学的不像吗?”“什么?”“平时的你呀。”
他突然沉默了,没有像往常那样把话接下去。雨滴打在伞面上,嗒、嗒的声音使你更加确定了一件事:
【他出门忘吃药了?!】
“那么……你知道,平时的我……”他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抬起头,看着你的眼睛,问你,“是怎么想的吗?”
“这我可不知道,”你被他看得脸有些发红,于是干脆把头别过去,好使自己不去看他那双亮蓝色的眼睛,“不过……方便的话,可以告诉我吗?Mr.Oliver?”
然后,你看见自己突然被他抱住了,两个人手中的伞掉到了水里,不过你可没心情去管那两把廉价而又可怜的一次性伞,因为,他说了一句你等待了很久的话。
“Oli可是一直、一直都想和你在一起啊。”
雨不知什么时候停了,一束阳光透过天上的雨云,照在了你们的身旁。
“Me too.”你听见自己这么说到。








【路人:妈的买个菜都能被秀一脸】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