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APH/男你】旧文(最后一篇)搬运

把费里西写出了万尼亚的感觉
我,真特么棒(buX
这么一看我好像乙女向也没写多少嘛…











#伊x你# 
#男友蒙眼给你化妆#
#意味不明#
“费—里—西~♡”
你一蹦一跳地跑到自家男友面前,举起了手中的手机,然后对他说
“我们来玩个游戏好不好?”
“ve?xx是指什么游戏呢?或者说是……游♂戏?”
“啧啧啧……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费里西安诺”
“ve……我怎么了吗?”
他往你这边凑了凑,难得睁开了的眼睛里带着笑意,语气里满是调戏你的意味
“嗯?xx为什么不说话了呢?”
“我、你……等等!不是说好玩游戏的嘛!”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游戏呢?”
“喏,就是这个”你给他指了指屏幕上“让最亲近的人蒙着眼睛给你化妆”的字样,“蒙眼化妆的游戏,怎么样?”
“ve!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既然这样xx就快去那边坐好吧,我马上去准备一下!”
啧啧啧,不愧是费里
给别人化个妆都兴奋得跟个猴……呸,孩子似的
————————————————————
“xx你不要害怕啦……我不会把眼影抹到你眼睛里的,所以放松一点啦……”
“看不见也不要摸我眼睛啊!!”
“……ve……我要给你涂口红了哦?”
“唉?这么快吗?!”
“其实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吧?”
————————————————————
“……”盯镜子
“xx?你为什么不说话呢?难道我真的画的很难看吗?!”
“……费里西?”
“?”
“你简直就是个人才啊!!我的妈这里是谁啊为什么辣么漂亮啊啊啊啊——!”
“是吗?呐呐,不如小x也给我画一个吧?”
他边说边往下摘蒙在眼睛上的布条,手在头后捣鼓了几下就突然停住了,“唔……xx,你能帮我解一下吗?”
“好啊,不过你是认真的吗?”“当然!”
你走到他身侧伸出手帮他一点一点解开了布条
“那么……”
你看着他有些疑惑的神情,点了点头,然后扯下了那布条,用嘴唇贴紧他的脸颊
“啾~”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