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APH/乙女向(大概)】我可能上了个假学校吧 (一)

#以后就拿这个混更好了…
#大概是日常,无cp但多了个我
#ooc的话…就凑合看吧´_>`
#乙女向…大概,不吃的请自行避雷
#这里小凉,请多指教☆

1.
我现在感觉我当初接到通知书后屁颠屁颠儿地来这儿上学就是个错误的选择,因为我经常,不对,每时每刻都感觉自己跟不上周围人的脑回路

2.
比如一群男生在和学校的五流氓之一的伊万·布拉金斯基玩抽皮条,就是猜拳,输了的被别人用两根手指抽手腕的那种
然后伊万输了
然后路过的阿尔弗雷德趁所有人不注意的时候伸出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狠狠地抽了伊万一下之后光速逃走了

3.
伊万:???

4.
“报告!”
“进来吧,现在的学生啊动不动就来开请假条…小同学,你咋地了啊??校园暴力?!”
“hahaha我只不过是跑步了时候扭到脚了而已hahaha…”
“是啊是啊老师他不过是作了个死逃跑的时候不小心绊倒了扭到了脚然后被后面追上来的布拉金斯基同学用水管敲了几下——而·已”
“……”
医务室的老师觉得自己可能要心脏病复发了
虽然自己并没有得心脏病

5.
悄悄说一句,某个姓琼斯的小伙子
真不轻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
不然你以为是谁把他给扶到医务室的
【摊手】

6.
说真的,其实我觉得林晓梅特别八卦
“唉唉唉过来过来,我和你讲啊…”
“别,我不听,我不八卦,我一点儿都不好奇”
“……其实嘉龙他啊…”
“啥啥啥???小香又咋地啦?!”

7.
我这人一点儿都不八卦,真的
一点儿也不
……
好吧其实有那么一点儿…

8.
我听见普爷特别认真跟伊莎姐说:“其实吧我觉得你有时候也还是挺有女人味儿的”
伊莎姐瞟了他一眼说:“你可拉几吧倒吧我有没有女人味儿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啊你个傻逼玩意儿”

9.
小少爷:“其实我觉得他说的也没错,你的确挺有女人味儿的…”
伊莎姐:“哎呀真的吗?讨厌你这么说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啦~”

10.
自从来了这个学校以后我一直有一种感觉,我可能是个后宫游戏或者动漫的主角
男主角
天天一群漂亮姑娘围绕着我说说笑笑什么的
简直就是天堂啊——

11.
“醒醒吧你看你身份证上写的性别女”
“闭嘴王嘉龙,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

评论(2)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