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APH/男你】我喜欢的人今天也那么好 ①

*本文寄托了我对比老米老成的或者年龄大的其他人深深的爱(è)意
*看之前请别忘了他是个AKY
*所以阳光啊温柔啊情商高啊这些都是看·心·情·的
*我是无产阶级的接班人:)

暗恋是什么感觉?

像有一片羽毛拂过心尖,痒痒的,但却无法触及

无法说出口,只因为害怕被拒绝

又或是不敢去承认

如果说出口,结局会是怎样的呢?

或许会从此更加疏远吧

但无论如何,既定的事实已无法改变

那么,喜欢的人是——

【阿尔弗雷德】

同样的名字写满了那张不大的演算纸,然后被笔尖上溢出的墨水涂黑,本就没写几道题的演算纸被它的主人揉成了一团然后抛到了废纸篓里

书桌前的女孩儿有些心烦意乱地拍了拍自己的脸颊,重新看起本子上的题来,可没过多久就又发起呆来,手中的笔不自觉地动了起来,在新的演算纸上又一次写下了那个名字

阿尔弗雷德·f·琼斯

你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他,但无论如何,喜欢这件事,是改变不了的

你喜欢他说话的语气,那种能把找不到笔说得好像世界要毁灭一样的语气,很可爱,就像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把人们认为不重要的小事看得非常重要

你喜欢他的眼睛,他长着一双很漂亮的眼睛,微微上挑的眼眶包围着晶蓝色的虹膜,那种好看的蓝,显得他的眼中仿佛包含着天空和大海

你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他的笑声很有特点,大有“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感觉,那种无所顾忌的样子,才更体现出他是个十八九岁的阳光大男孩儿,而不是一个呆板的老头子

喜欢,喜欢,喜欢着他的一切

他是你同桌的前桌

自从你发现自己的感情后,每天视线都不自觉地转向那边,然后突然反应过来,匆匆地扭过头,在心里谴责自己
你自以为对他的感情隐藏的很好,但谁知道你的同桌早就把你的所作所为看在眼里了

“喜欢就去表白啊。”
“啊?”
“所以说,”阮氏玲敲了敲你的脑袋,接着说,“你喜欢阿尔弗雷德吧。”

本是带着疑问的话硬是被她说成了陈述句,毫无疑问,她肯定是早就猜到了,现在才和你说要么是终于证实了这个想法,要么就是实在看不下去了

“我怂。”
“喂喂要不要这么直接啊…”

可这就是事实啊,因为忧虑,因为害怕,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所以一直把感情深埋在心底

暗恋

不知道为什么你想到了这个词,这个词用来形容你简直再好不过了。你这么想着,忽略了讲台上老师说的话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阿尔弗雷德站在讲台上,带着自信的笑容用粉笔在黑板上写下最后一画,而后转过身推了推他的那副平光眼镜,然后走到你身旁

“那么,现在这道题你懂了吗,xxx?”他用食指敲了敲你的桌子,问到

“嗯…”你点了点头,“完全明白了!”

因为上课不认真听讲于是被课代表强制性留下来补课这件事你会到处乱说?

这种相处的机会你可一点都不想要,更何况本来和你一起走的林晓梅走之前还拍了拍你的肩膀说了一句好好把握机会

哦。

原来你也早就知道了啊!!!!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明白了就好,那我们开始做下一道题吧!”
“好的…”

他走到讲台上,拿起一根红色的粉笔,写下了三个字

【我爱你】

你感觉自己有些不好

“那么,”他用粉笔敲了敲黑板,“请把这句话改成逆否命题”

我的妈呀吓我一跳!!

受到了惊吓的你看着黑板,有些不确定的说:

“你不爱我…?”

等等这该不会是什么暗示吧?!!

“不是的,”他抬起手,在黑板上写下过程,“这道题,我们应该先把它变个形式。”

【如果有一个人是我,那么这个人爱你】

你有些惊讶,然后点了点头

“那么,接下来就应该这样…”

他一笔一划地写着,你坐在下面,猜想着答案

他停笔的瞬间,你感觉自己这下是真的受到了惊吓

【如果有一个人不爱你,那么这个人,不是我】

“现在,你明白了吗?”

男孩儿扭过自己的视线,夕阳照在他泛着红晕的脸颊上

“我对你的心意。”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