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APH/乙女向(大概)】我可能上了个假学校吧(七)

#我好像……又很久没更新了
#而且也没梗了
#就随便写点什么刷刷存在感(x




66.
放假的时候我去了一趟市里传说中的教堂
回来后唯一的感想:
教堂真好看

67.
陪我一起去的王嘉龙回来后唯一的感想:
教堂外面卖的麻辣粉真好吃

68.
王耀:我怎么会认识你们两个这样的丢人玩意儿

69.
然后我俩第二天硬拽着王耀又去了一回教堂
在听了神父几个小时慷慨激昂的演讲之后在周边逛了几圈就回去了

70.
王耀:教堂真好看,麻辣粉儿真好吃

71.
话说回来前些日子我失恋(划)被甩了(划)被绿了
网上cp说她绿了我然后就消失不见了
我???

72.
王嘉龙过来看了一眼我手机,然后摁住我的肩膀,凑到我面前,盯着我的双眼,说:
“没事儿,没了cp还有绘里呢,走啊肝活动去!”
“???mmp你别想拉我入坑!!”

73.
林晓梅在我旁边外放了一整天的《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74.
原谅绿蒙蔽了我的双眼,我现在大概可以原谅在我旁边一直嘲笑我的王黯了……
屁!
绝不原谅!!

75.
可能会有百分之零点零零零一的人会好奇奇闻部到底都有谁,干什么,今天我给你们解解密
人员有:我
我的小弟(5人)
妖精×N

76.
日常就是
在活动室里
聚会(x

77.
奇闻部就是靠我们(主要是我)广泛的人际关系收集奇闻异事和最新的八卦
然后第一时间卖给新闻部

78.
其实我一直挺喜欢三班的艾斯兰
平时乖乖的,夸夸他就会脸红,而且还长得特好看……
当然,前提是我得忽略他养的那只存在感超级强强到你根本无法忽视的海雀

79.
然后有一天我跟王嘉龙聊天的时候就开始吹起了艾斯兰,说ice多么多么可爱多么多么好……正在我说的起劲儿的时候,他突然就把我给咚到了墙上,靠到我耳边,柔声说道:

“别想了,艾斯兰已经在我床上了。”

“???你才是别做梦了我俩已经结婚了孩子都一大堆了!!”

80.
路过的ice:???我怎么不知道??

评论(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