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APH/男你】旧文搬运´_>`

听我列表说她以前差点被这篇给撩成伊厨还想扩作者…
有些骄傲(´・ω・`)
梗源空间



#2p伊x你#
#黑手党设定#
【每个颜色代表着一个酷刑】
   【红色,代表的你即将被各种利器打得血肉模糊直到达到肉体承受极限崩裂而死】
   【黄色,代表着你即将被强暴无论男或女,在一顿屈辱的强暴后男的就阉割女的就把子宫挖出来】
  【蓝色,比较好理解代表着是硫酸,你会享受到一种硫酸腐蚀你肉体的快感,而且不是直接把你扔到硫酸池里而是往你身上倒硫酸直到硫酸把你腐朽着只剩下一堆骨架而已】
   【绿色,就是把你用作人体实验的材料,你将会承受各种不同的实验比如...跟老鼠合成一个新物种什么的,还会用来实验各种化学药剂,你唯一能解脱的方法就是咬舌自尽】
   【白色,会让你生不如死,会把你的四肢绞断挖出你的眼睛割掉你的耳朵把你的嘴巴缝起来,还会让你失忆,让一个没有一点记忆的你在那无尽的黑暗和沉默的世界茫然的活下去,你不知道你自己是谁,周围是怎么样的,沉溺在迷茫和痛苦中直至老死】
  【黑色,就是直接杀死】
  【有时候,你以为黑色是地狱,其实黑色,是一种解脱】
——————————————————————————
你被人抓到了一个密室拷问。
那个抓你的人是你喜欢了很久,但却一直不敢让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知道的人——
卢西安诺·瓦尔加斯。
你警惕地看着他,他血红色的眸子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烁着光芒,向左翘起的呆毛一晃一晃的,看起来很是可爱,微微上扬的嘴角却让你感到恐惧。
他说要给你点颜色看看,你咬了咬牙准备迎接拷问,然而他却从口袋里拿出一沓彩色的纸。
  “那么……你要看什么颜色?”
你感到有些不对劲,毕竟这可不是什么段子什么梗,而且来自意/大/利的黑手党也不会无聊到开这种无趣的玩笑。看着他灿烂的笑容,你选择了沉默。
“嘛~如果不选的话,那么卢恰就替你选择全部了哦?”
每个颜色都代表着一个酷刑,这是你所能猜到的,但是你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你不想死。
【但是……如果必须选择的话……那么……】
“我选……”
他看见你开了口,笑的越发灿烂,仿佛遮住眼中的不舍。
“你眼睛的颜色。”
——————————————————————————
【刑罚固然残忍,但如果你的回答能让对方满意的话】
【那么达到目的的对方,会放了你也说不定哦?】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