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全职/男你】对话①

*除了aph里的稍微可以把握一点性格以外剩下的人我完全…
*刚才的脑洞,对话流…大概
*ooc的话请见谅

“喂?”
“王杰希。”
“这么晚还给我打电话,是发生什么了吗?”
“你那里能看见天空吗?”
“啊,阳台上可以…怎么了?”
“我这里能看见北极星哦,你那里呢?”
“…没有,抱歉,看不到呢。”
“…那不如你来我这里吧?我这里可以看到呢。”
“是什么新的劝我转队兴欣的套路吗?”
“不…我只是在想,既然我们都是中国人那么有缘,不如你入赘我们家做个上门女婿?【背景:yoooooo——】”
“……你喝醉了?”
“没,我酒量好着呢。”
“……”
“嘛,大冒险,也是真心话。那么…晚安,杰希卡~”
【滴—滴—】
“什么啊…”王杰希放下手中的电话,低下头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嘴角挂着一丝带着宠溺意味的笑,“真是,吓了我一跳…”

评论(3)
热度(18)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