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APH/乙女向(大概)】我可能上了个假学校吧(二)

#日常混更
#乙女向…吧 ?
#先写这些,还有等我码完一起发出来吧
#ooc的话我的锅
#小女王凉,请多指教

12.
“那么…哪个地方的人口最多呢?”
地理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个大大的问号,歪着头看向我们
“老师!我知道!”
“那就琼斯同学来回答一下吧”
“是美/国!美·利·坚·合·众·国!America!”
然后东南方的伊万就坐不住了,刷地一下拿出水管,一副你听不懂老子就敲死你的架势
“万尼亚觉得,是俄/罗/斯哦?俄·罗·斯·联·邦☆”

13.
我就一脸喵喵喵了
难道你们是用人口多少来比喻是否强大的吗???
你们看见王耀的微笑了吗?!
而且俄/国不是面积第一……

14.
人口最多的地方其实是印/度的孟/买

15.
“诺拉,如果你愿意一层层剥开我的心脏,你就会发现……”
“会,会发现……”
“左右心房,左右心室,心壁瓣膜以及真性肿瘤?”
“哇哇哇老哥你听我解释!!”
“没什么好解释的还有吾辈也不是你的兄长啊啊!!”
我好像听见了枪上膛的声音

16.
“所以为什么是真性肿瘤?”
弗朗西斯沉思了一下,然后跑了出去
过了一会儿就回来了,一脸的恍然大悟
“哥哥我刚才去生物部问了一下,大概是说……”
“你得了心脏内粘液瘤,命不久矣了。”
“哦。”

17.
上课的时候班上不知道是谁一直在吹口哨,老师来来回回找了十几遍也没有找到
然后老师就怒了
“你们是脑子进水了还是脑子缺水了这课能上就上不能上就出去!!”

18.
全班安静如鸡
“噗。”
啊,糟糕
不小心笑了出来

评论(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