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APH/乙女向(大概)】我可能上了个假学校吧(五)

#二更(。)
#因为是挺久以前写的所以时间别在意啊
#ooc的话怪我

37.
弗拉维奥其实挺受欢迎的
比如最近有些学姐快毕业了
然后他所有衣服的第二颗扣子就都没了

38.
在这个教训下所有长得好看的人都换了带拉链的衣服

39.
一个学妹:“学长可以把你衣服的第二颗扣子给我吗?”
我:“???”
给给给
心都给你

40.
“所以说我多帅啊学妹都那样……”
“停一下,停一下。”
王黯拍了拍我的头,说,
“你换上女式校服再说话。”
呸,不换

41.
“你说女生多恐怖啊,腰上围块儿布就能出门了,凉飕飕的跟什么都没穿似的…”
“……”
正在听我发牢骚的亚瑟不知道为什么往后退了退
我什么都没说啊为啥子你一脸惊恐???

42.
“唉,那个谁,”
一只手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使劲儿揪住了我的脸
“小鬼,把你刚说的再说一遍?”
“斯…斯科特学长……”

43.
鬼知道我身后正好站了个苏/格/兰老烟鬼(bushi✘
等等我不是我什么都没说我是苏哥的小迷asdfghjkllkjhgfdsa

44.
“我觉得吧,我其实魅力也挺大的…”
毕竟现在带扣子和拉链的衣服都不能穿了
“但为什么小学生也要穿个街过来跟我要啊???”
濠镜看了看我,说:
“最近小升初了…”

45.
什么??
小学生都被我迷倒了??
毕业之前都舍不得我???

46.
湾湾:“校报还没看吧?上面说你的扣子拉链能让人心想事成。”
我:“啥???”

47.
这期校报讲了一个拿到我扣子的学妹告白成功中了彩票测验满分幸运值A+++的故事
然后故事最后是作者的话
【这个是真人真事,感谢给我扣子的帅学姐☆】

48.
我:“…原来她知道我(生理上)是女生啊?”
湾湾:“你的重点???”

49.
扣子(和拉链)风波最后是学校给辟的谣
讲真如果不是学校的话大概我就要因为没有衣服穿而转学了(没有)
亚瑟:“我告诉你啊这破事儿是斯科特那个老头子给你解决的,你赶紧谢谢他去吧!”

50.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斯科特学长!!!!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也没有我今天穿的校服!!我感谢你和你的兄弟姐妹!!感谢你全家!!”
正在喝水的斯科特一口水喷到了地上,然后咳了半天,抬起头一脸复杂地看着我
“…咳咳…咳……原来你们东方人都是这样表达谢意的???”
……
不,不是的
学长你听我解释!!

评论(1)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