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凹凸/男你】敲开门又不要糖你到底想干嘛

*抱歉迟了……但的确是万圣贺文

*内有海盗团四人,ooc的话我的锅

*其他的……来不及+没文力了

*可能有点意识流吧……




#帕洛斯#恶魔#

“我是恶魔。”

雪色头发的男人敲开了你的门,他冲你晃了晃自己的尾巴,然后往后退了一步,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我要烧掉你最喜欢的东西。”

说完,他打了个响指。

红色的火苗“腾”地从地上窜起,随即便燃遍了他的全身。

他看着目瞪口呆的你,一幅计谋得逞了的样子。

“呀,这是真的吗?”


#佩利#狼人#

你打开门,看见了……裤带(。)

我靠什么玩意儿???

“抬头啊!别老盯着本大爷的裤子看!”

你抬起头,一个长着一头浅金色长发的男人手里提着一个装着糖的麻袋……

等等,麻袋??

“不是,我……我没钱!”
“谁跟你要钱了啊!”

那个人一只脚踏进了你家里,身子往前倾了点,你这才看见他从头发里长出来的那双灰色的耳朵。

还没等你再开口,他就把头压在你的肩膀上,在你耳边说:

“我要的,是你这块糖。”


#卡米尔#精灵#

你听见门很普通地被敲了三下。

“真的有人来敲门啊……”

你这么想着,拿起了那些被自己吃的所剩无几的糖果。

“好像……有点少啊……对了!我记得好像还有几块水果蛋糕来着!”

你从厨房里找出了一块蛋糕,然后小跑着走到门口,打开了门。

“抱歉……没有准备那么多的糖果呢,不知道用蛋糕代替可……以吗……”

长着一对淡绿色半透明翅膀的少年往下拉了拉自己的围巾,然后吻上了你的脸颊。

“这是精灵所给予你的祝福。”


#雷狮#魔王#

那个人长着一头深灰色的头发,同紫罗兰一样颜色的眼睛里装着闪烁着的星河。

“那个……要糖吗?”

你把自己手中的糖果递了出去。

他挑眉看了看你递过来的糖果,一直在腿旁晃来晃去的尾巴缠上了你的手臂。

你手中糖被他拿走,他拆开了一颗放在嘴里。

从你的角度可以清楚的看见被他粉红的舌尖包裹着的透明糖果。

“勉强合格了。”

他的嘴角微微向上勾起,用看待猎物的眼神盯着你。

“那么,准备好成为魔王的奴仆了吗?”

评论(9)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