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APH/乙女向(大概)】万圣节不就是用来捣乱的吗

#本篇是《我可能上了个假学校吧》的番外篇,正文请点我头像

#如果有ooc请见谅

#虽然迟了,但还是祝各位万圣快乐w








1.
正所谓老王门前是非多,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
比如现在我正在王家大院门口闹事儿

“王耀王黯你们俩倒是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们在家!开门啊开门啊,有本事过万圣你们有本事开门啊我……”
“闭嘴。”
“王黯你有本事扒墙头上你倒是开门啊要不是因为我懒得翻墙我早就……”
“我说了,闭嘴。”
“闭嘴就闭嘴你凶什么凶嘛真是……”
“闭、嘴!”
“哦……”

呸,凶什么凶,糟老头子

2.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万圣节快到了,作为一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畏艰苦努力奋斗为世界大同献出青春的三好青年,我决定——
拉着王耀和王黯一起去敲门要糖(。)
然后就被“我们是大人要不上的”这样的理由给拒绝了
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什么破理由嘛,费里西安诺也不小了,还不是照样靠卖萌……”
“抱歉打断一下,请问你以后能不能找些更大众一点的例子?”
“嗯……濠镜你说的有理,你看菊也老大不小的了,然后一天天的,还有那个女仆装啊,啧啧啧……”
“……其实我觉得你就说费里西安诺也挺好的。”
“对吧对吧。”

3.
最后我也没能成功
就在我被王嘉龙偷偷带进来马上就要成功的时候……

“报!大哥学校有新消息了!”

吓得我手一抖,剪坏了耀哥儿的新马褂。

“……”

算了,溜了溜了
就在我悄悄地从屋后溜到屋前准备悄咪咪逃走的时候,一只光洁白皙的手提着我的领领子把我从地上揪了起来

“我靠哪个龟孙放我下来我急着出……”

我一边骂一边回头,等看清了是谁以后,我立马感觉自己活不长了

“既然进来了,你还想那么轻易的出去?嗯?”
“黯、黯爷……”

【完了,我今天怕不是要栽在这王家大院里了】

我看着王黯那幅笑脸,突然对生活感到了绝望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抖s”の笑颜啊……】
【……你确定日语是这么用的?】
【?!谁……等等,克塞维娅?】
【看来你还不算傻~没错,克塞维娅大人来拯救你这个可怜的麻瓜了!】

棕色头发的妖精挥动着自己淡绿色的翅膀从门外飞了过来,她将双手放在胸前,开始吟唱我听不懂的古老的精灵的语言,我的眼前“刷”的闪过一道白光,等我再睁开眼时,王黯正一脸惊恐的看着我

【王黯怎么变大了???】
【是你变小了……万圣节快乐哦~】

说完,克塞维娅就挥着翅膀飞走了

【我靠?!这是一个和我签过契约的妖精该有的态度???你怎么连糖都不跟要就直接恶作剧啊???等等!你给我回来!!】

她没有一丝留恋的消失在了我面前,完全没有顾及我的感受

【克、克塞维娅啊啊啊——!!!】

4.
真没想到原来所谓的“新消息”就是学校要开万圣晚会
据带回情报以至吓得我一跳的八卦记者任勇洙称,这次活动,是由阿尔弗雷德发起的,据说是为了增进各国人民友情顺便体现一下自己的号召力……

“我靠王黯你把我手机还回来!我码字呢!”
“码你个刀刀的字!你真不打算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突然发光然后就变成了小孩子?!”
“都说了这是魔法是妖精的诅咒你怎么就是不信呢……”
“废话这种东西只有魔法部的那群家伙才会信吧!!”

5.
说起来这次活动,那就很有趣了
比如我,因为各种原因被变成了小孩子,虽然只小了五岁……但老子一下子就矮了三十几厘米
好气呀,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然后林晓梅本着“可爱的人要穿可爱的衣服”的原则,和缎带组的二人一起给我做了件小裙子
就很普通
很普通的帽子,很普通的斗篷,很普通的腰封和露指手套,还有很普通的双马尾
你妹啊这根本就一点儿都不普通好吗?!!

“嗯……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就把看板娘这个职位交给你吧!”

我才不要站在活动室门口让人围观!!!

6.
“弗拉哥哥~给我糖吧~求你了~~~”
“好好好给给给糖给你心给你命都给你!拜托了请和我合照吧!!”
“一张五十不二价的哦~”
“好好好一张五百都没问题!反正不是我的钱!”

现在如果你经过归宅部二部门口的话,就能看见一个九岁的双马尾小女孩冲学院大佬之一的弗拉维奥·瓦尔加斯卖萌,旁边的王嘉龙和卢西安诺正靠着墙,一幅看戏的样子。
卢西安诺看着自家哥哥一脸兴奋地拿着自己的糖和钱包过去哄小孩,默默的举起了自己手中的美工刀

7.
“可能你们会好奇,为什么王嘉龙总是跟我在一起,吐槽我的是他,陪我出去玩的也是他,和我一起肝游戏的是他跟我抢ice的还是他,他就连座位都在我旁边!”
“那是因为……”
“我们是一伙儿的!每次我搞事都有他!上次也是他放我进院儿的!”
“王凉你卖我!!!”

OK,这下子搞事二人组都被抓住了

8.
这大概是我这辈子所参加过的最糟糕的活动了
如果你仔细看我的身后,你就会发现:

伊万正在用水管敲阿尔的头
而被敲的阿尔正趴在地上死拽住伊万的围巾试图勒死他

卢西安诺在后面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身为老年人的本田·万圣限定·九尾狐·葵一脸“你们怕不是傻子”的样子在看戏

王嘉龙正试图安抚天上的艾斯兰
而抱着被施了魔法的扫帚的艾斯兰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飘在半空中

我看了看是旁边笑得一脸灿烂的奥利弗,忍住了想打他的冲动
没错,他就是在我施法的时候捣乱导致ice现在在半空中的罪魁祸首

“那个……别生气了,你看我给你搞到了好多糖呢!”

弗拉维奥一幅哄小孩的样子提着我的篮子,里面装满了花花绿绿的糖果
克塞维娅正坐在我的帽檐上吹风,为了方便她把翅膀收了起来
我看她是怕自己被吹飞吧(。)

“好啦好啦,来拍个照吧小美女~”

奥利弗你醒醒,别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跟我说话!你以为我会理你吗?!

“嗯……”

……
我真恨我自己这张破嘴

9.
反正因为各种原因,等我们这群人赶到的时候,晚会已经开始很久了

“唉呀……你们是去学生会睡了一觉吗?怎么去了那么久啊,害得我担心了你们好半天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呢balabala……”

王嘉龙趁着王耀正在训我的功夫打算偷偷溜走

“还有嘉龙你也是,这么大个人了还不让我省点心,你说你balabala……”

【呵,我挨训你也逃不了,准备和我同生共死吧王嘉龙!】
【逃跑失败……】

10.
“这真是我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和下下下辈子参加过的最糟糕的活动……”

王嘉龙看了正在抱怨的我一眼,问我:

“你确定?”
“……你想说什么?”

他很帅气的冲我笑了一下,说:

“圣诞节也有活动,不过是白天的。”
“我的天呐——”

求求你们,不管是谁都好,赶紧给我个痛快吧!

评论(5)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