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APH/乙女向(大概)】我可能上了个假学校吧(九)

101.


 

大家好我是王凉,经过了四舍五入大概五万七千三百四十六天左右的挣扎,我终于从王黯手里要(偷)回了自己的账号,感谢黯爷不删之恩,我一定好好更新,重新做人,把我校的光辉历史发扬光大让全世界人都知道!!


 

(王黯:我拿你号不就是为了不让你到处乱逼逼……)


 

然后!


 

以下是在我校放假之前所发生的一些琐事


 

102.


 

夏天嘛,也就是个蚊子多,因为蚊子多,所以导致满学校都飘着一股子六神花露水都味儿


 

刚开始还好,闻着闻着也就习惯了,驱蚊嘛,而且(大概)对人体也伤不到哪儿去


 

直到基尔伯特自暴自弃开始准备往自己嘴里灌之前,我都是这么认为的


 

103.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因为曾经(被灌)醉了以后在自习课上当众发言说自己是普/国(普/鲁/士)的化身所以被人们戏称为“普爷”


 

这个家伙啊


 

意外的特别招蚊子


 

打个比方,比如我,以前一个夏天怎么着也得被咬上个二十六七个包


 

但自从认识了基尔伯特以后

蚊子再也没在我耳边叫唤过


 

啊,普爷,真好用呀(什么)


 

具体他为什么这么招蚊子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不管用什么办法,学校里的蚊子啊


 

只咬他


 

只咬他


 

只·咬·他


 

什么驱蚊的办法都没用


 

普爷也难受啊,心痛到都快无法呼吸了


 

蚊子平时也不见得多喜欢他,可是一到学校里蚊子就跟见了什么山珍海味明星偶像亲爹亲娘再生父母似的,都往他身上扑


 

这就导致经常跟他处在一个环境里的人基本上都练就了一身拍蚊子神功,具体战绩可以参考网上人们转的那个全是蚊子尸体的本本儿,我就不放图片了怕恶心到大家嗯


 

但是说到底也还是基本


 

所谓基本的意思就是

除了“小少爷”以外的


 

会和普爷经常处在一个环境里的人


 

104.


 

关于普爷的莫名其妙出现的招蚊体质暂时无解,所以我们先来说下一个


 

明明不很招蚊子但是意外的对蚊子没办法的罗德里赫同学


 

啊,不是,埃德尔斯坦学长


 

因为和普爷是一个班的而且又是前后桌所以经常被超级烦超级吵超级招蚊子的人烦到的一个,热爱音乐的,贵族学长


 

就是那个“小少爷”


 

但不是某火柴人作品里的那个嗯(x


 

105.


 

小少爷这个外号是普爷起的,好孩子不要学


评论(1)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