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APH/乙女向(大概)】我可能上了个假学校吧(四)

#假的更新(bushi✘
#ooc我的锅
#乙女向…吧
#每次都短小是因为我都写在了本子上然后懒得码(。)

27.
化学老师姑且算和蔼可亲吧
化学课一周一次,每次留一张卷子课上查
没一个写了的
这破班吃枣药丸

28.
“我记得我留了啊?没留吗?”老师
“没——留——”全班
“那和我一起现做吧……”

29.
教学楼后面的小树林里有一个喷泉,旁边铺着乳白色的地砖,圆形的一圈,喷泉上有一个女性的石膏像(神像)
反正大概是许愿池一样的存在
人们都会把硬币扔进去,然后向神像许愿,久而久之,这个许愿池就真能实现一些愿望
比如王耀饿了,但正好没带够钱,就把一枚硬币丢到水池里,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十分虔诚地说:
“女神啊,请赐予我买食物的钱吧阿鲁!”

30.
过了一会儿王耀拿着一包零食过来了
“???你不是没钱了吗??”
王耀什么都没说扔下零食就走了

31.
“先生从许愿池里拿的钱啦~”
“晓梅住口!信徒的事能算偷吗?!”
女神要是有表情肯定一脸mmp

32.
学校有不少社团(?)
像什么午睡部、归家部、hero部、受人欢迎研究部、轻度不良部、猫咪不和部,还有我入学前就解散了的苏/联部…反正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
我一个也没参加
但每天来魔法部坐坐是很有意思的
比如看魔法部的人犯中二病
比如看妖精打架

33.
对,妖精
我以我(并不存在的)良心担保,妖精真的存在
毕竟我就能看见

34.
“你天天来美食部蹭吃蹭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啊?不会呀,毕竟良心这种东西我没……等等放下那个马卡龙!!”

35.
王耀:“你是狗吗?”
…我又不是故意咬你手的
王耀:“好好好你个矮你有理。”

36.
别问我妖精怎么打架
反正你见一次肯定就
永生难忘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