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_凉

【黑遍全联盟】真当王杰希不要脸的啊???


#ooc有,请见谅

#我真的不是黑,真的

#意义不明的产物……






1.

知道王杰希的都知道他是大小眼。

玩荣耀的都知道荣耀可以导入照片生成人物外貌。

所以你们大概都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对,王不留行的眼睛。

因为事关王杰希的个人形象以及微草的形象以及同人太太们和官方周边的形象和balabala各种原因反正这个王不留行吧,他搞开了特殊化。

这个特殊就特殊在眼睛。

你想啊,别的账号卡都是两只眼睛一边大,只有王不留行眼睛一大一小,这传出去影响多不好啊。人家肯定会说他们荣耀官方偏袒王杰希,给他搞特殊化,再往大了说,就是王杰希靠走后门弄了个长相独一无二的角色,然后他的迷弟迷妹们为了接近偶像一个个开始p图,然后刚玩荣耀的小朋友周末好不容易打开电脑登上游戏结果被满屏的大小眼给吓退从此对游戏有心理阴影决定好好学习长大成为ceo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等等我好像说歪了???

2.

反正就是这个王不留行吧,必须得两只眼睛弄成一样大了。

但是有人不同意。

你想,王杰希的唯一一个特点就是大小……等等王队我错了!!!还有魔术师的打法!!!

……

反正不管怎么说,王不留行作为王杰希的账号卡,至少得像王杰希才行吧。

所以就有过激先进分子开始想方设法地想把我们王队的眼睛变成一样大小的。

其中,最为积极的,果然还是要数我们可亲可爱的蓝雨剑圣——黄少天了。

3.

“所以我都说了想要搞特殊化那是不行的你们到底懂不懂啊要是懂了就给我吱个声儿啊你说说你一天到晚能不能多说两句话balabala……”

“……嗯。”

会议室里,黄少天正和周泽楷进行着激烈的辩论。

哈哈哈黄少天和…哈哈和周泽楷…正哈哈哈进行辩论……

(行了啊你别笑了好好念旁白)

好好好,我好好念…哈哈黄少和哈,和小周,哈哈哈……

(【白眼】)

咳咳!!

就是,黄少天正在和周泽楷进行着友好并且异常激烈的谈话 ,而谈话的内容……就是刚才说的,王不留行的脸。

“balabala……所以说你到底懂没懂我的意思?!”

“嗯……”

周泽楷认真的回想了一下黄少天的话。

“……懂了。”

“所以说嘛你根本就不傻而且还有点儿算得上聪明你说说你长得也还不错就是话有点少诶对了说起这个你以后能不能多说点话啊你看看你balabala……”

“……”

周泽楷:……想打人。

4.

“所以说——”

江波涛忍着笑拉开按着周泽楷肩膀和他畅谈诗词歌赋人生理想的黄少天,然后把自家队长护到了身后。

“黄少把我们叫来,主要是想说什么?”

“……什么?!原来我说了那么半天你根本没听进去吗那我说了半天到底是为了什么啊你说说你……诶呦,队长你打我干嘛!”

“少天,闭嘴。”

“哦……”

黄少天:我超委屈的。

5.

“也就是说,黄少你是想把王杰希拉到整容医院把眼睛整成一样大对吧?”

“哈哈哈小卢你不愧是我亲传的弟子,就是聪明!我就是这个意思!”

“因为黄少的话很好懂嘛!”

“哈哈哈你果然是天才啊!”

呸,商业互吹。

6.

王杰希现在有点想报警。

当然了,如果你早晨起来发现一大一小两个黄毛准备扒开你眼睛动刀子的话估计你也会报警。

“……你们两个终于疯了吗。”

“别这样啊王队,你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就牺牲奉献一下自己的双眼这不是很好吗对吧对吧对吧小卢?”

“是啊是啊,您就听我们的把眼睛弄一下就好!”

“……滚。”

7.

然后黄少天和卢瀚文因为夜闯民宅被抓进了公安局(划掉)。

8.

冯主席觉得自己有点脑子疼。

就在刚才,王杰希打过电话来说了关于给房间门上锁和禁止人身攻击的问题,左弯右拐说了大半天,言外之意无非就是请他尽快制止以黄少天为首的想要修改他和王不留行眼睛大小的智障人群并给予一定处罚。

但是这怎么管得住啊???从打死黄少天开始吗???

但是这样的确不行,如果就这样放任他们的话,估计以后事情就会越来越大,说不定过不了几天荣耀日报上登的头条就是 “蓝雨微草真人PK!” “微草队长暴打蓝雨剑圣的原因竟是——” 这样的话题了。

冯主席越想就越觉得浑身难受,干脆放下手里的文件,拿起手机,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9.

最后这件事还是不了了之了。

大概。

如果忽略黄少天加训一个月这件事的话。

什么?你问为什么只有黄少天加训?

哦,因为他是主谋。

当然啦,我们宽宏大量的王队肯定不会那么小气。对于这件事,王杰希表示:没关系,把黄少天打个半死就行了。

看看,多么仁慈,居然放过了卢瀚文!!!

(可能因为小卢还是个孩子。)

好了你闭嘴吧。

10.

这条送给张新杰。













对了,最后感谢提供本次事件始末的叶修同志对本节目的大力支……

(好了好了别说了,赶紧录完我还要回去打游戏呢。)

“……啧。”

评论(20)
热度(72)
弧了

关注的博客